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2018年终总结大会
发表于: 2018-12-24 16:09  点击:

为推送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与质量,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于地质宫330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各部门部长汇报了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总结了2018学年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并对寒假以及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之后,学生会主席陈亦楠对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年度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陈亦楠首先指出了2018年学生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调快工作结构,坚持创新思维,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老师和同学,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2019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会越来越好,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报道 撰稿人:耿璎昳 摄影:高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