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互助互促 乐学善学——仪电学院自习打卡活动掀学风新浪潮
发表于: 2018-12-18 22:30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促成“互助互促、乐学善学”的仪电学院特色学习风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部举办了自习打卡抽奖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活动时间是2018年10月252018年11月19日活动准备期间,学习部建立了打卡签到群,制定了签到和抽奖规则,对于群管理和签到积分的统计问题也制定了合理解决方案。周密的准备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同学们踊跃参与,尤其是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逐渐形成了互助互促、乐学善学的学习风气,活动同时吸引了2016级、2015级的同学和外语学院、商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参与。2018年11月19日晚,抽奖环节顺利完成,抽奖环节使用了学习部自主开发的抽奖软件,受到了广泛好评,第一轮活动圆满结束。

第二轮活动的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2月10日,学习部进一步丰富完善活动形式,推出了全新的“学习部机器人”,改良了签到的方式,新增了查询积分、兑换奖励、日常对话等功能,使群内的气氛更加活跃,也更有利于签到打卡活动的顺利进行。2018年12月10日,抽奖环节顺利完成,第二轮活动圆满结束。第三轮活动即将面向全校展开,进一步促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交流互助的学习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和老师们的支持和认可,经过两轮活动开展,许多同学已经养成了每天打卡学习的习惯,并且形成了向优秀同学看齐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李修权 吴广栋)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