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成功参加乒乓球锦标赛
发表于: 2018-12-18 14:39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学生间交流,吉林大学于2018年12月1日在中心校区乒乓球馆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采取分组循环制,个人赛采取淘汰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共选送男子、女子两个代表队参加比赛。仪电学院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均为2018级,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提前半个小时就来到场馆开始热身。在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仪电学院男团参赛队伍依次对阵地球科学学院、机械学院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以二胜一负的好成绩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女子团体则在小组赛中遗憾出局。下午的淘汰赛中,仪电学院负于中日联合医院代表队,最终止步十六强。在第二天的个人赛中,选手们调整好状态,一展风采。最终,张展奇同学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取得了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锦标赛不仅强健了我们的体魄,而且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在比赛过程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他们精湛的球技和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相信经过本次比赛的历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会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高鉴 摄影:程相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