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生声论坛成功举办“狼人杀”比赛
发表于: 2018-12-18 14:34  点击:

为锻炼同学们的思辨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018年12月1日18:30,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声论坛举办的“狼人杀”活动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实验楼447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学院的同学来此进行角逐,比赛采用12人标准局,比赛开始时,首先给每位选手发放了五枚筹码,选手在发牌并了解了自己的身份后可押注筹码,最终根据每个人手上的筹码数决定奖品的名单,增加了游戏的新奇和趣味性。“上帝”在天黑时播放了神秘音乐,让游戏更有代入感。选手们根据自己的不同立场进行了富有条理的阐述以及激烈的辩论,使用了大量的专业词语,唇枪舌战,斗智斗勇,气氛十分热烈。除此之外,活动的奖品也十分丰富,两场比赛下来,同学都意犹未尽,继续约战。最后,活动在全体参赛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的舞台,加深了不同班级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参赛者的团队配合能力,锻炼了大家的口才,达到了生声论坛发起本次活动的目标和期望。希望此次活动培养出的友谊和情谊能够永远延续,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熠 摄影: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