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路为友,览尽南区”相约吉大活动报道
发表于: 2018-10-29 21:40  点击:

为使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促进人际关系,同时贯彻落实“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当中”的理念,并展现仪电学子的风采,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培训部于20181028日下午1:40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与南岭交通学院、和平植物科学学院一同开展了“与路为友,览尽南区”相约吉大活动。

活动当天,三个学院的同学们准时在南区北门集合,伴着阵阵秋风,活动顺利开始进行。首先,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学院介绍,然后,将同学们随机分成六组后,在五月花广场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游戏——人多足少。这个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体力、耐力以及组织配合的能力。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接下来,一行人来到李四光实验楼,开始参观447实验室。组织培训部副部向参加联谊活动的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机器人的简单知识,并向大家展示了一些优秀的电子设计大赛作品。同学们认真听讲,掌声不断,并且提出了很多有趣的问题,大家对机器人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离开447实验室后,同学们一起来到鼎新楼,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现场的工作人员对校史馆进的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吉林大学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离开校史馆,在鼎新楼门前开始进行最后一个游戏——背对背拥抱。这个游戏对同学们的团体协作意识有着很高的要求,只有齐心协力,相互扶持,一同发力才能顺利完成游戏。在游戏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尤其是获得第一名的队伍,他们不断突破自我,一次又一次地获得了胜利。最后的奖惩环节更是令同学们笑声连连,受惩罚同学的方言台词使在场的每个同学都开怀大笑本次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协作精神,增进了三个学院通过学的友谊,同时让新生们对吉林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全面发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安芷毓 摄影: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