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2018级篮球队“新生杯”篮球赛(二)
发表于: 2018-10-26 21:58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体育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的精神,2018年10月25日12:00,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湖畔餐厅三阶球场准时开场,对阵双方分别是仪电学院2018级篮球队和建工学院2018级篮球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明显都有点紧张,几个来回都没有进球。进入第二节,建工学院的队员们率先找到手感,把现场沉闷的气氛打破两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下半场易边再战,建工学院队员状态依旧很好;相反仪电学院队员明显有点着急追赶比分,出现几次失误。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双方的观众都不断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呐喊,仪电学院队员们仍然没有放弃,不断寻找机会,拼全力追赶比分,但仪电学院最终无法将比分逼近,惜败于建工学院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激发起了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在比赛中,学生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观众,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即使他们最后没有夺冠,但是虽败犹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薛志轩 孙萌 摄影:李婉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