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志愿服务牵手同行——2018善行100·温暖行动(二)
发表于: 2018-10-26 21:57  点击:

2018年10月20日,善行100·温暖行动第十四期在全国122所高校全面启动。为了增强此次志愿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深化大众的奉献意识,我院牵手志愿者协会在10月21日招募志愿者,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募捐活动。活动以“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为口号,志愿者身着红色斗篷,在人民广场开展劝捐活动。

10月21日上午8:00,12名志愿者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集合完毕,随后出发前往募捐地点。小组长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介绍并且分发了募捐材料,活动在上午9:00正式开始。志愿者两人一组,分散寻找路人进行募捐,让温暖的爱心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间传递。其中一组志愿者遇见的第一个行人就表示对此次温暖行动有浓厚的兴趣。经过志愿者的详细介绍,他以爱心人士的名义匿名捐出了此次活动的第一个爱心包裹。顺利的开始给了志愿者们极大的信心,他们热情满满地继续进行募捐。然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并没有像刚开始那样顺利,行人的淡漠和无视、商场保安的驱逐都打击着志愿者们的信心,但这些都不能扑灭他们心中的热情之火,也不能击溃他们心中的将爱心传递下去的信念。本着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他们依然坚守在志愿岗位上。志愿者们越挫越勇,行人的每一次驻足,每一次耐心地聆听讲解都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在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下,活动收获了喜人的成绩,达到了此次活动目的。

此次善行100温暖行动中,志愿者们在传递爱心、为贫困山区学生送去爱心包裹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收获颇多,在为社会奉献力量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各种能力,并期待在下一次善行100活动中继续贡献力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姜海阳 摄影:林晨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