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2018级篮球队“新生杯”篮球赛(一)
发表于: 2018-10-19 14:10  点击: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气氛,推动阳光体育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2018年10月17日中午1200,仪电2018级篮球队迎战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篮球队,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篮球场打响了仪电学院参加“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一枪。

比赛一开始,仪电篮球队员们就迅速进入状态,防守和进攻效率都充满活力。比赛进行到第二节,随着对方的防守强度逐渐上升,身体对抗也在加强,双方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严密防守,坚持不懈。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篮球队状态火热,连突带投,调整状态,部署好策略,最终仪电篮球队以30比19战胜公共卫生学院篮球队,旗开得胜。

比赛中,双方队员发扬了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握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学生的体育素质,也增进了学院间学生的交流,丰富了仪电学子的生活。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薛志轩 摄影:薛志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