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牵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世界纾缓宁养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于: 2018-10-15 09:05  点击:

为支持和宣传舒缓治疗与宁养服务,提高社会对抒缓照护的关注度,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奉献意识牵手志愿者协会成员于1013日在文化广场参加了由吉大一院社会工作部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布置主会场和任务点、帮助宁养院医生进行活动的宣传、保管以及发放活动备品。

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在1013日上午900就已到达吉大一院,提前熟悉活动场地、了解活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做好充足准备。上午1000,志愿者们准时从吉大一院社工部出发,前往文化广场,协助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宁养院的工作人员组织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进行了主会场和任务点的布置,随后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有奖问答及颁奖环节,并且承担了整场活动的音乐播放等任务。志愿者们很好地向群众传递了宁养服务的理念,使他们对宁养服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现场摆放的精美的展板,也方便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健康教育知识。整个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老年人的参与度较高,他们对舒缓宁养有了新的认识,还主动咨询工作人员健康问题。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收尾工作,直至下午400才离开活动现场。

此次宁养服务宣传活动得到了在场观众的认可,深化了广大群众对宁养理念的理解,增强了宁养院的社会支持度,推动了宁养服务工作的发展。我院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吉大一院社会工作部的认可与赞扬,志愿者们也表示他们在此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将会继续宣传世界抒缓宁养日、宣传健康知识,增强人们健康的意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辛佳雯 曹卓然 摄影:张成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