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善行一百活动宣传——劝募志愿者培训会
发表于: 2018-10-24 12:23  点击: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通过购买捐赠爱心包裹来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牵手志愿者协会参与了此次爱心包裹劝募捐活动,在全学院范围内招募志愿者,并于1017日晚举行了劝募志愿者培训会。活动主要包括2018年善行一百活动介绍、劝募技巧培训和劝募流程模拟演练等。

为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牵手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熟悉了活动流程并布置好了活动场地。志愿者们在20:00左右陆续来到活动场地,进行签到,随后培训会在20:20开始进行。

牵手志愿者协会的林晨希同学介绍了本次善行一百的活动背景、项目特点及我校目标等相关事宜,同时对志愿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协同其他协会成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劝募技巧的培训,以多准备、敢出击、解抗拒、讲项目、答疑惑、促捐赠、细办理为目标,对各项要点进行详细培训,让志愿者们对劝募流程及技巧有了初步了解。紧接着是答疑环节,志愿者们踊跃地说出了自己对本次善行一百活动的困惑,并在牵手协会成员的耐心讲解下得到了答案。最后进行了劝募模拟演练,为让志愿者们对劝募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协会成员们对劝募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情况进行了初步的“实战演练”。

志愿者们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好的热心和信心,相信他们会以最饱满的状态投身于本次善行一百志愿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姜海阳 摄影:姜海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