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换届选举会
发表于: 2018-10-14 12:54  点击:

为了完善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组成,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增强团学组织的服务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2018年10月12日晚上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学联组织副部长换届选举会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李四光楼306召开,我院团学联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及参选的2017级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换届选举会。

大会开始,由学生会主席陈亦楠同学首先发言,他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的主要过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了简单的部门介绍。介绍完毕,各部门开始进行面试环节,此次面试主要考察申请同学的思想素质、学生工作能力以及是否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愿。申请人在进行一分半的自我陈述后,接受部门负责人的提问。面对部长们的问题,同学们沉着冷静,应答自如。面试结束后,各部长对参选同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结合平日里他们的学生工作情况以及学习情况,经过集体商讨后确定了副部名单。此次换届选举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会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在各部门日常学生工作中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是对思想素质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团学联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团委学生会将会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高鉴 摄影: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