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共筑和谐团体 齐建精品部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召开部门见面会
发表于: 2018-10-09 10:58  点击:

为了明确学术部的工作方向,更顺利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学术部于2018年9月30日上午11:00,在地质宫二楼大厅召开了部门见面会。学术部全体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部部长李苏杭主持。

会议伊始,李苏杭部长组织部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新一届学术部的工作提出了总体希望与大致安排,要求各部员将接下来的工作细化分工,按时完成。随后,对本年度的工作规划和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自己对学术部工作的独特见解,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大胆创新,敢于尝试,勇于实践,脚踏实地。在工作介绍过程中,各位部员认真听取了李苏杭部长的工作规划,并各自发表了看法,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李苏杭部长强调了相互合作的重要性,对各位部员提出了合作建设新学术部的期望。

本次会议为第三届研究生学生会学术部本年度的工作做出了合理的、详细的安排,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相信新一届学术部一定会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学习工作的开展迈上一个新的阶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报道   撰稿人:马彬原 陈健 摄影: 刘育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