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关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三届换届竞选的通知
发表于: 2018-10-09 10:1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科协的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经社团联合会审批,报院团委同意,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三届竞选工作。面向、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16级学生骨干,组成新一届科协核心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用、民主集中

二、竞选岗位

副会长1人,秘书部部长1人,宣传外联部部长1人,科技实践部部长1人

三、竞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2.学习成绩优秀。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原则上要求专业综合测评排名前30%,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

3.热心学生社团工作。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有学生干部经历,能全心全意为学生社团服务。

备注:由于科协特殊的工作性质,有科协副部任职经历或开放实验室成员优先考虑。

四、竞选程序

1.报名

填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推荐表》,电子稿以“学号+姓名+职务名称”发送至邮箱:134819961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2:30

竞选开始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3:30

地点:地质宫216-2

2.公开竞选

各候选人公开竞选演说,由代表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2018-2019学年新一届科协主席团成员名单。

3.考察公示

对新一届科协成员名单进行考察公示。

五、附录(职责分化)

副会长:协助会长处理协会日常工作事务充分调动、发挥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相关工作;激励会员士气,提高会员工作能力与专业素质。协助制订和执行本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各次活动的宣传准备以及宣传实施;协助策划与安排本协会的活动

秘书部:在各种会议中进行文字记录;起草协会所需从 的各种文件并负责保管协会所有的文字及其他媒质资料;具有会计和出纳的职能;负责组织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负责制订协会长期及短期发展计划,并向协会提交相应报告;策划协会的各种活动,并在活动中协调各部门进行工作

外联宣传部:建立并维护基于网络的宣传系统(官方公众平台);各种活动中负责宣传板、条幅、海报等各种宣传工具的设计和制作;负责拉取协会的活动经费;负责协会的纳新工作;负责协会的推广及营销;代表协会与赞助商或其他合作伙伴沟通;负责每次宣传或活动后,信息的反馈及整理;每次活动后与其他部们协商写通讯稿,把消息发到校园快讯、院官网以及微信公众号

科技实践部:负责研发新的产品;研发活动过程中所需要的设备、软件硬件等;负责与校方、院方、保卫处等部门沟通,联系活动所需的教室、设备、服装等;负责与秘书部协商组织开展各种培训班或讲座;活动前,负责对活动仪器进行测试评估并布置活动现场;活动过程中,负责活动现场的安全和秩序、设备的安全及完整;活动后,做好善后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