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8-09-30 16:29  点击:

为明确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切实发挥学院研究生会服务师生的作用,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92816:00在地质宫海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琪主持,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周琪主席强调学院研究生会应在学院党委及研究生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将“服务师生”作为研究生会的根本任务;随后,周琪主席明确了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实行1名副主席分管1个部门的制度;此外,周琪主席还强调了研究生会要加强对外合作,积极与其他学院研究生会及本学院学生会交流协作,互帮互助、互惠互利;最后,周琪主席对研究生会纳新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各部门部长也进行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其中学术部部长李苏杭提出的考研讲座活动获得了大家的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象征着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即将正式开展工作,将为学院发展贡献出一份不可或缺的坚实力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报道 撰稿人:周琪 摄影:赵海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