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隆重召开
发表于: 2018-09-30 16:27  点击:

为给2018级研究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同时也为研究生会选拔优秀人才,确保研究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纳新大会于20189291800在地质宫208会议室隆重召开。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学院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昊阳,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郭明亮,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亦楠及学院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琪主持。

假期的临近及恶劣的天气没有阻挡2018级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纳新大会,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可见学院研究生急迫地希望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周琪主席首先进行了研究生会纳新宣讲,为各位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历程及部门职责;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宣讲,为各位研究生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最后,各位副主席及部长自行组织了部门面试,将大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竞争,第三届研究生会共纳入31名新成员。相信成员的壮大将大力促进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各位新成员必将在历练中提升自我,他们的自我提升也将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报道 撰稿人:周琪 摄影:孙澎勇 刘育杰)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