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生生不息,薪火相传——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18-09-30 16:18  点击:

     为建设和谐安全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活跃生动的学习生活氛围,提高研究生的工作实践能力和创新发展实力,实现研究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92814:00在地质宫海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开启了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崭新篇章。本次大会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冬老师主持,第二届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及全体干事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任同阳做工作报告。任同阳主席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特别是“朝你奔去,医路向北”九院联谊活动反响较好,已经在朝阳校区、新民校区及前卫北区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成为了我院研究生会的招牌活动;此外,任同阳主席还对即将上任的第三届研究生会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可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将我院研究生会发扬光大;最后,任同阳主席对在过去一年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会干事提出了表扬。

随后,有意向继续为学院研究生会服务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竞职,各位在第二届研究生会工作中表现积极的同学分别就个人优势、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及今后工作构想等方面进行阐述,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赞叹。演讲过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民主投票,经第二届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梁冰琪唱票、宣传部部长谷佳月计票、杨冬老师监票,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顺利产生。周琪当选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昊阳当选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超越、房钰、宋爽、王若冰当选副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最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冬老师发表了讲话。她一方面肯定了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另一方面也对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予以鼓励,希望我院研究生会可以再创辉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报道 撰稿人:周琪 摄影:甘棣元)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