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脚踏实地,展望未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于: 2018-09-29 14:09  点击:

为完善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学组织服务能力,增强我院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肩负起新形势下党的青年群众工作的职责使命,更好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2018928日晚上6:3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地质宫224隆重召开。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8级辅导员周伟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王冕老师,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2017级辅导员张昊宇老师,以及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仲点石同学,学生会主席马松辰同学,各部门部长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等。

大会在轩昂壮阔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马松辰同学代表团学组织进行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第十三届团学组织的工作历程。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为第十三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学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仲点石同学宣读了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竞职。候选人们结合演示文稿陈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和个人优势、组织和岗位认识以及任职后的工作构想,精炼而自信的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与赞叹。演讲完毕后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公开投票,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最终,2016级高金潇同学当选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高兴同学当选分团委副书记兼新闻媒体社社长,陈亦楠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孙月同学当选学生会副主席,周帅宇同学当选社团联合会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随后,2017级于淇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们认真工作,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服务,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老师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第十三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当选的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希望与会人员认真领会,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落实,真正让我院团学组织成为优秀的集体组织。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希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新的征程中更加脚踏实地,昂首向前,创造又一座高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雄壮的吉林大学校歌声中胜利结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耿璎昳  摄影: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