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216+实验室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表于: 2018-08-29 08:48  点击:

   2018年8月27日晚上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千承辉老师于南区李四光楼302教室开展216+实验室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兼2018级新生辅导员周伟老师及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千承辉老师热情地向同学讲述了刚刚结束的暑期竞赛取得的精彩成绩,介绍了学院的机器人大赛项目,赢得台下掌声不断。随后播放了仪电学院的216+实验室宣传视频,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历年竞赛成绩,形象地展示了实验室的日常生活,其中诙谐幽默的情节更是逗得学生开怀大笑。之后,千承辉老师以“焊接电路板”为切入点鼓励新生培养创新思维,要敢于动手尝试,从大一开始,培养自己的基本技能,为后续的学习与科研夯实基础。另外,千老师还介绍了仪电科技创新协会以及毕业生的反馈,并热情邀请学生来到朝阳校区216+实验室参观,推荐了学生提前自学、提升自我的学科及书目,强调学生要重视基础学科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专业学习与竞赛科研间做好取舍,切忌出现挂科情况。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上前咨询,千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宣讲增进了新生对仪电学院学科竞赛及科研情况的了解,为他们展现了另一种精彩的大学生活,激发了新生们的兴趣,更是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办学宗旨。让我们期待2018级新生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付强 李孟琦 摄影:付强)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