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十)——仪电学院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三路长拳训练
发表于: 2018-05-19 13:41  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展现仪电学子的风采,在校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513日晚900在体育馆东侧篮球场展开三路长拳紧张有序的训练工作。

此次三路长拳队伍主要由2017级同学组成,由2016级同学担任教练。丁士杰同学作为长拳教练向参加本届运动会长拳比赛的队员们详细地讲述了三路长拳的动作要领,并亲自示范。教练对学生的手型、掌型、步型的每个细节严加指导,力求保证每个同学都能标准,娴熟地完成整套长拳动作。此外,同学们不仅要注意自己动作规范,同时还要注意配合队伍中的其他同学,保证整个队伍动作整齐、步调一致。虽然晚上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地进行训练,没有丝毫的懈怠,在教练的不断纠正中,努力将每一式做到最好。在不懈的努力下,他们的动作逐渐娴熟,姿势舒展、动作灵活、快速有力、节奏鲜明,一招一式间彰显出仪电学子的精神面貌。

三路长拳项目的训练,不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锻炼,更是对同学们团体协作精神的培养和对意志的磨练,同时还让同学们对三路长拳、对中国武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弘扬中国武术文化有着重要的意义。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仪电学院一定会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安芷毓 王喆 摄影:周嘉蕾)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