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十一)—仪电学院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太极拳比赛
发表于: 2018-05-19 23:32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们积极进取,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2018519日早上七点钟,我校在体育场举行了太极比赛,我院太极队伍参与其中。此次比赛共有31支队伍参赛,并邀请各大校区老师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在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举行。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和裁判员。我院为第二组单独出场展示,随着响亮口号声的响起,我院的太极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参赛由一名领队、一名旗手和30人方队组成,另外还有四名替补队员。比赛中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值得被肯定。在轻松而舒缓的音乐中,同学们柔中带刚,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太极之美。即使天气炎热,同学们为学院增光添彩的热情也无法被阻挡,身着白色太极服的他们在赛场上格外出彩。

本次太极比赛是第五十七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赛前我院同学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刻苦练习,努力规范动作;比赛中他们服装整齐,动作协调统一,展现了仪电学院的良好风貌。

此次比赛不仅是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的一次大练兵,更是各学院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而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也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相信伴着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活力,我们的仪电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孙萌 摄影:杨彦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