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九)——仪电学院第五十七届校运会系列报道之方队训练
发表于: 2018-05-19 13:20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迎接即将来临的吉林大学第五十七届校运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生管部于2018424日起先后在中心校区篮球场和体育场展开方队的训练项目。

本次方队训练工作的教练由2016级仪电学院同学担任,参赛队员由2017级同学组成,并有2016级生管部副部长定期前来监督训练工作,方队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待我仪电,再创辉煌”,是仪电方队的口号,也是同学们精神力量的体现。方队成员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训练,尽职尽责的2016级同学也细心地纠正动作,争取将方队训练得更加整齐有序。在这北国春城的夜色里,在美丽的吉林大学的操场上,同学们坚定的步伐,有力的摆臂,响亮的口号,无不体现仪电学子们昂扬的斗志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另外,为体现学院特色,当方队走过主席台时将两台无人机分别悬挂着两个竖着的条幅飞过。这无疑会增强仪电学子的专业自豪感,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本次运动会上仪电学院方队的表现。

本次训练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强健体魄、展现自我的机会,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对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方队的步姿会走地越来越好。仪电学院的方队一定会在赛场上走出更加整齐划一的步伐,在运动会上尽展飒爽英姿!(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尧尧 摄影:夏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