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八)——仪电学院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观众训练
发表于: 2018-05-19 13:11  点击:

为了迎接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的到来,展现仪电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518日晚700在中心校区体育场四号门旁的观众席展开了观众项目的训练工作,由仪电学院组织培训部和心理部共同负责,2016级和2017级参加运动会观众项目的同学以及相关负责人员参与了此次训练。

本次训练由组织培训部部长颜培荣以及心理部部长唐汇首先为大家细心讲解了动作要点,要求大家利用三种颜色的扇子配合鼓点摆出“CIEE”的字母图案。在训练时,部长们细心地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动作的细节要求,比如如何让动作与鼓点更好的相契合以及如何更好地展现出仪电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并且对同学们抬手的高度以及举扇子的节奏进行了耐心的纠正与指导。同学们认真训练,积极配合,力求把动作做到标准到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训练效果颇为显著。

此次训练不仅体现出了仪电学子团结友爱、认真负责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在某种程度上,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本次校运动会上,仪电学子能够展现出青春活力,以积极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光。(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导 撰稿人:徐靖雯 刘宇 摄影: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