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七)——仪电学院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体操啦啦操训练
发表于: 2018-05-19 13:08  点击: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420日晚9:00起开始在体育馆东侧篮球场展开广播体操的训练工作。训练时间为每周的周二、周四、周五、周日的晚上9001030

本届广播体操啦啦操比赛由大一同学参赛,大二同学做教练,分工明确,共同努力。本次的教练是大二的崔猛同学,领队由大二的李坦同学担任。他们做事认真,动作标准,教导耐心,要求严格,每天带领学弟学妹们一遍一遍地练习,纠正体操队员的不标准动作,细心耐心。大一的同学们也因此更加认真地练习,不达到要求绝不休息,在大家筋疲力尽的时候,大二的同学们还会送来慰问品来帮助大家恢复体力。

同样,队员们也对待训练态度认真,每个人都尽自己的可能把动作做得标准,尽量达到要求,即使天气不好,也没有影响他们每天坚持来训练,这认真的劲头让人既心疼又欣慰。其中娄曦月同学相对突出,担任了领操的职务,她的动作标准,节奏掌握良好,把自己总结的方法分享给了同学们,努力帮助同学们达到更高的水准。

从每日例行的训练中,我们看到了大一同学的集体荣誉感,看到了大二学长学姐的团队使命感,更看到了整个仪电学院的风采。 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后,我们仪电会在体操啦啦操的赛场上发出最闪耀的光芒!(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陈泠羽 摄影:陈泠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