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报道
发表于: 2018-04-16 15:44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为吉林大学招揽更多优秀人才,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2018129日,仪电学院明志致远队于咸阳市实验中学进行了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该校全体高三学子以及部分校领导共同参与。在师生的配合之下,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前,在和其他优秀毕业生的合作下,明志致远队先与校领导及老师进行了一番沟通,校方表示欢迎优秀学子返校宣传,并邀请团队作为学校大使将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描述给在校同学。在团队的努力下,宣传队申请到了两座教学楼的讲堂,并分别高一与高三的学子进行宣传。为了增加与学弟学妹的感情,团队置办了礼品如书签等。前期活动准备的十分充足。

下午3:00,活动正式开始。在大讲堂中,明志致远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师资力量、学院分布、校园环境等学校概况,并讲述了吉林大学的招生需求,引起了广大学子的注意。大会结束后,团队深入小班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向同学们展示了吉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人文环境,同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在解答同学们困惑的同时,队员们也将自己的奋斗历程讲述给他们听,并鼓励他们早日达成自己的梦想。

活动于晚上7:00正式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队员们都受益匪浅。在这次寒假的返校宣传中,队员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组织策划能力,意识到了提前准备和做好规划的重要性,也让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对吉林大学、对仪电学院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在接下来四年学习生活中,队员们会时常进行反省,并珍惜每一次的实践活动机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董文宇 摄影:董文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