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祀活动
发表于: 2018-04-09 19:19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引领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英勇斗争,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雄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清和街道办事处带领以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赴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开展了清明祭祀活动。

上午7:00,寒风中志愿者们到达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处,等待街道工作人员与各居民志愿者到达。上午8:30,各项准备工作就绪,祭祀活动正式开始。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了长春的解放历史和英烈们英勇斗争的事迹,同志愿者们一起面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居民志愿者发言后,马松辰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表致敬词,表示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和崇高,一定会将先烈们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活动结束前,志愿者们依次向纪念碑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追思与崇敬。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党的历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全面洗礼。(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 撰稿人:朱美意 摄影:马松辰)

undefined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