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四)——黑龙江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09 20:47  点击:

为落实学院的宣传活动安排,让高三的师弟师妹们更加了解吉林大学,20181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17名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学生利用假期的时间,认真准备,积极筹划,分别在各自母校开展了招生宣传活动。

在放假之前,同学们通过到校史馆参观、阅览有关文献以及询问学长和老师等途径,充分利用了在校时间了解我校历史、我院科研成果及学术成就,以及我校一系列政策,并据此制作了ppt、宣传视频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122日,高一丁、曹卓然和林晨希同学在佳木斯市第一中学进行了宣传活动。他们分别从校史、学校制度、学科概况及知名校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然后播放了我校的宣传视频,让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增进了他们对大学的向往。

与此同时,杨彦彬和孙萌同学分别在勃利高中和七台河市第一中学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宣讲,他们讲解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科研成果,并分享了自己的高考备战经验,在活动即将结束时给学弟学妹们分发了吉林大学的名片及宣传资料,增加了他们对吉林大学了解,同时也对他们复习备考小有帮助。

在饶河县高级中学、大庆市实验中学,由董航旭、于淇负责的两只宣传小队热情地介绍了专业相关知识,同时分享了在大学时的愉快生活,使学弟学妹对美好的大学充满憧憬,增强了他们学习的动力,并有效缓解了他们在备考阶段的紧张心情。

这次宣讲,每个小组都准备充分,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大家通过活动中不断搜集查阅资料,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此外,在与学弟学妹交流的过程中,也深切体会到了分享经验解决疑惑的快乐,同时提升了吉林大学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更好的了解了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杨彦彬 刘宇哲 摄影:曹卓然 董航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