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三)——吉林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09 20:37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校学工部、校招生办于1218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来自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一些吉林省的同学于寒假进行了“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吉林省部分高中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高三同学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社会实践,共有19支宣讲队伍,分赴吉林市第一中学、东北师大附中等多个学校进行宣传活动,宣讲的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精彩的ppt宣传,更有主题演讲、吉林大学风光视频等多种形式。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各高中的大力支持,学校利用学校自习的时间,有序组织高三同学们参加本次宣讲。在宣讲过程中,有不少高三同学和家长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顾虑,宣讲的同学们也都耐心给予解答,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宣讲在同学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和感谢的话语中顺利结束。在宣讲结束以后,部分学校的校领导亲自来到教室中,对本次宣讲的同学进行慰问,并表达了对每年都举行宣讲活动的希望。

情牵吉大,爱传母校。仪电学子怀揣着对吉大的爱,深入吉林省各地高中,脚踏实地,不断实践。19只宣传队伍向吉林省的高三学子们展现了吉林大学的风采,并告诉他们高考只是一个跳板,推开这扇大门,未来有更广阔的天地在等着他们。而吉林大学,则是他们展示才华的完美平台。我们期待今年九月的吉大校园能够迎来跟多优秀学子,以满腔热血共谱建设吉林大学“双一流”的完美乐章。(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壮 张越 李福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