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五)——广西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09 20:56  点击:

为了丰富学子们寒假生活,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实践能力,吉林大学校团委、校学工部积极开展了“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仪电学院学子踊跃参加,积极响应,以吉大人求实创新的责任担当,在各项宣讲活动中都表现出吉大人的朴实、勤勉、友善的优秀品质。其中在广西就有多支招生学子回母校高中开展寒假招生宣讲活动。他们凭借吉大人的独特的风采魅力,吸引了众多高中学子,更扩大了吉大的影响力。

201824日下午,吉大仪电学子王喜钦、陈俏骏以及其他学院学子莫绍鹏、李海林等9人的宣讲队回到广西玉林高中。他们围绕“深入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展现吉大风采”的主题在广西玉林高中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讲活动。吉大学子兵分两路,一路由王喜钦等人到指定的教室以PPT以及视频的形式深入介绍吉大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优势科目等话题。另一路则由陈俏骏带领吉大学子到特定的广场处进行宣讲,通过赠送吉大明信片、书签、现场播放吉大宣传片等许多方式进行。他们热情的讲解吸引了许多学弟学妹的驻足观看,吉大的展位围满了渴望了解大学生活、更渴望了解吉大生活的高三学子们。同时,他们还鼓励高三学子自信备战高考,鼓励高一高二的同学努力学习,以吉大为学习目标,还分享了高中学习以及备战高考的经验与方法,并祝愿高三学子们在2018年高考中都能考出优秀的成绩,建议高三学子在高考后积极报考吉林大学。

在广西另一所热闹非凡的贵港高中,201823日罗天玉负责的招生队也来到了高中宣讲,他以幽默的演讲方式,向高三学子们讲解了学院历史传统,国内外交流合作以及教学与科研水平。

吉大学子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宣传吉大的活动中去,让吉大鲜活的形象走进了广西众高中学子们、老师们以及家长们的心中,让吉大在高三学子中流行起来,让吉大影响在广西处处升腾。(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喜钦 耿璎昳 摄影:陈俏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