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二)——宁夏回族自治区报道
发表于: 2018-03-09 20:34  点击:

在寒假到来之际,为了宣传美丽的吉林大学,回馈母校,并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仪电学院招生宣讲团的2支宁夏宣讲小队,围绕“深入开展吉林大学招生宣传”的主题,在仪电学院团委的组织和指导下奔赴宁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18130日下午,由何锡宇、闫宋家睿等82017级同学组成的一只宣讲队伍在高中母校石嘴山市第三中学进行了宣讲活动。他们采用了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之后开展了自由提问的环节,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分享备考经验,最后向学弟学妹们分发了吉大宣传手册和纪念书签。

同一时间,位于吴忠市的孙阳、海陆空等同学在吴忠中学进行了宣讲。他们采用了视频和PPT的形式,先向学弟学妹们播放了吉大的宣传视频,后根据PPT进行了宣讲,最后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在学习方面对他们给予了鼓励。

通过本次活动,学弟学妹们产生了对吉林大学的向往之情。在与宣讲成员们热情互动后,许多学弟学妹们记下了答疑群号,希望能在日后更加深入地了解吉林大学。成员们用认真的态度对宣讲活动做了全面充分的准备,在讲解过程中互相帮助,群策群力,使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报道社 撰稿人:何锡宇 张越 摄影:闫宋家睿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