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情牵吉大 爱传母校”2018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福建省报道
发表于: 2018-03-09 20:24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母校行活动的号召,宣传我校综合实力与教学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为我校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让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有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寒假期间林嘉辉同学与其他同学分成两个宣讲团于122日重回母校福建省重点中学——福安一中进行了返校宣讲实践活动。

在返校之前,宣讲同学准备了吉林大学的宣传PPT、简介小册子、宣传片和重点学院的宣传页,以备宣传之用。宣讲活动对象主要为高三年级同学,陈丽琪同学负责录像、徐明辉同学负责拍照,其他同学负责分发印有吉林大学美丽风景的书签和问卷。宣讲同学先给师弟师妹们展示了一段PPT,这段PPT详细讲述了我们学校的规模、校园环境的概貌、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案。分层次、逐步深入的介绍,让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对吉林大学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宣讲同学又通过互动和问卷的形式,调查了同学们对于吉林大学的了解程度。宣讲结束后,宣讲同学认真解答了一些高三师弟师妹们的疑问,并为他们的备考加油打气。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学弟学妹们对吉林大学充满了向往,让我们惊喜的是有很多高三同学在结束后,添加了我们的联系方式,准备进一步向我们咨询。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但锻炼了各位参加宣讲的同学,提高其综合素质,使其积累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为其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又为高三学子指导了学习方向,让他们充分了解吉林大学,使他们有更大的热情来报考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林嘉辉 刘宇哲 摄影:陈丽琪、徐明辉)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