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导未来 (十四)——仪电学院科技创新协会顺利组织2017级同学进行C语言高效入门课程
发表于: 2017-12-17 18:14  点击:

为拓展2017级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引导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于20171214日晚上6: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C语言高效入门培训课程。王晓光老师讲授了本次课程2017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在短短三个小时里完成了C语言编程软件的入门和C语言基础知识的讲解。培训开始,王晓光老师讲解了计算机语言的历史,由浅入深,引领同学们进入C语言培训的课程。培训期间,在同学们熟悉了C语言编程软件开发后,为深入地了解并加深对C语言知识的印象,王晓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完成编程小任务,组织同学们自己思考解决方案并鼓励大家使用多种方法解答。王晓光老师这种师生互动的教学方式,极大程度地调动了同学们对C语言的兴趣。此外,王晓光老师针对C语言代码书写规范进行了讲解,向大家展示了正确、规范的代码书写方式,并且强调了代码规范书写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以后的编程中严格遵守代码书写规范。培训最后,王老师总结了本次课程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拓宽视野,学习课外知识。

本次培训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提前学习C语言知识,另一方面是想培养同学们自主学习的意识。相信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努力后,每一个同学都有让自己心满意足的收获。相信未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刘赫 刘宇 摄影曹卓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