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导未来(十五)——科技创新协会2017年课外拓展任务检查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7-12-19 12: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课程的了解并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加强自主学习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竞争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71217日下午6:00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实验楼447教室进了行本学期的课外拓展任务检查,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龚善超与副会长张博森和2017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是科技创新协会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培训。虽然临近考试,但同学们仍积极参加培训,座无虚席。在这次活动中,首先,龚善超与张博森和同学们交流经验,分享自己的心得。同学们认认真真听着会长和副会长一路走来的经验和教训。随后,龚善超与张博森检查同学们焊接的电路是否符合要求。在检查过程中,龚善超和张博森发现了同学们在电路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这个问题,同学们找出错误之处的同时又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整个教室里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这次课外拓展任务的检查,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法为电路增加功能,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功能,而不是简单地按照电路图焊接电路。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积累了许多经验,尤其是从理论到实践的经验。虽然这是本学期科技创新协会的最后一次培训,但是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充分地体现了作为一个仪电人的勤奋好学,也正是同学们这种努力使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不断进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滕泽远 刘宇 摄影:黄晓菲)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