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导未来 (十三)——仪电学院科技创新协会2017年第三期PCB设计培训课程顺利进行
发表于: 2017-12-17 13: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PCB设计水平,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71210日晚上6: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PCB设计提高培训课。易晓峰老师讲授了本次课程,2016级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培训之前积极准备并向老师咨询问题。培训开始,易晓峰老师强调了自制原理图库和封装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学们认认真真听着易晓峰老师的每一句话并不时记下笔记。培训期间,易晓峰老师耐心地带领同学们绘制PCB原理图库和封装库,同学们认真地跟着老师在电脑上进行操作,并积极与老师互动,学习设计经验。培训最后,易晓峰老师为同学们留了寒假任务来巩固学习成果,并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学不断提高自己的PCB设计水平,使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本学期的最后一次PCB培训课程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信经过三次高效的培训课程,同学们的PCB设计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自主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习氛围也会更加浓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赫 刘宇 摄影:刘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