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导未来(十)——仪电学院科技创新协会2017年第二期模电引导课顺利结束
发表于: 2017-12-04 08:4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2016级学生对模电课程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自主学习,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7年12月2日下午3:30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107教室开展了本学期对2016级同学的第二期模电引导课的培训活动,主讲人为我院周志坚老师,2016级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引导课。

首先,周志坚老师向2016级同学讲解了《电子设计基础(模拟部分)》第一章的内容。周志坚老师通过类比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及电路分析基础这两门课程中学到的内容,为大家讲解了信号及放大电路的相关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讲授过程中老师提问的问题。接下来,周志坚老师讲解了模电知识在电子设计大赛中的应用,同时还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准备电子设计大赛的小技巧,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大家讲授了知识,也激发起了同学们对模电学习的积极性。短短的两节课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过去了,通过周志坚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学习到了模电的基础知识,同时还掌握了模电知识的应用领域。

通过这次对模电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同学们基本掌握了第一章的基础内容,也收获了学习这门课程的基本方法,对这门课程不再感到陌生,同时他们在这次活动中积累了许多实际应用经验。相信通过这两次模电的引导课程,同学们对模电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知识也将更加渴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习氛围也会更加浓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黄晓菲 刘宇 摄影:夏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