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十一)——仪电学院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表于: 2017-12-04 08:54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掌握创新创业类比赛的特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科协于2017年12月2日下午6:00至8:00在李四光教学楼107教室进行了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交流会。由科协会长龚善超同学主持此次交流会,216+实验室负责人千承辉老师、2015级和2016级全体实验室成员、以及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张宇轩同学和邵晶雅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邵晶雅同学介绍了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经历,从如何答辩到答辩过程中的细节,再到如何脱颖而出,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热情洋溢的讲解让同学们耳目一新。接着,刚刚参加完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的2015级陶锦组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类比赛评委更注重什么,创新创业类比赛应当准备什么,以及和其他比赛的诸多不同点。精彩的视频和不一样的比赛方式,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兴趣。最后,2014级张宇轩同学从自己的经验出发,简要概括了创新创业类比赛和其他比赛的本质不同,并鼓励大家要增加自信心,敢于挑战。交流会在千承辉老师的总结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均热情满满,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结束,为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在高年级同学的帮助下,在科协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仪电学子能够再创辉煌,为学院争光!(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宇 李孟琦 摄影:刘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