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于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17-11-28 20:22  点击:

    为了鼓励大学生进行科技创新,勇于创业,2017年度长春市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17年11月23日14:00在长春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在一系列比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展开最终角逐。吉林大学共有三支队伍参与大赛,其中包括来自仪电学院的谭济昕领导的3X健身部落队伍。
    决赛过程中,更有丁宁、李北伟、李北海、马天夫等六位拥有丰富商业经验、关注创新创业发展的导师评 委应邀前来,对选手们进行指导。决赛分为短兵相接、乘胜追击以及背水一战三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中导师们分别就市场定位、科技更新、利润分成、股权分割、融资问题等角度对选手进行提问,面面俱到,直击问题核心。团队选手们也是表现不俗,系统地阐述团队的想法的同时不忘展示项目的亮点与优势以,增加其吸引力,可谓精彩至极。并且第三个环节中,伴着舒缓的音乐,台上的年轻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头人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总结并谈及创新的不易、创业的艰辛,引起了在场人们的共鸣,让现场观众们情不自禁为这些勇者鼓掌、喝彩。最终,我院谭济昕同学领导的3X健身部落队伍获得了二等奖的骄人成绩。在颁奖仪式中,谭济昕同学和他的伙伴刘烨两人一路招手登台,与现场的每个人分享这份成功的喜悦,体现了我仪电学子的风采。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潮流的推动下,仪电学院越来越多的学子投入创业的行列当中,在各类大赛奖金的鼓励以及创新产业园的开放下,他们定会越战越勇,在创新创业的路上砥砺前行,闯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马永娇 李孟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