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导未来(七)——仪电学院科技创新协会2017年第一期PCB设计培训课顺利进行
发表于: 2017-11-28 20:20  点击: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储备,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7年11月26日晚上6: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2教室开展了本学期2016级第一期PCB设计培训课,本次培训课以学习使用Altium Designer 软件为核心,易晓峰老师负责讲授,2016级科技创新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培训得到了大家的重视,软件作为仪电人的基本工具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是有着突出作用,所以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安装软件、借阅资料、观看教程等。培训开始,易晓峰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本次培训所用软件的特点进行了讲解。紧接着进入培训的重点部分--软件的使用。大家纷纷打开电脑运行软件,一边聚精会神的听着易晓峰老师的讲授,一边认真的跟着老师在电脑上进行操作。易晓峰老师从理论基础开始,立足于PCB工程进行细致的教学,又由PCB工程引入到原理图和PCB图。易晓峰老师从PCB工程创建到绘制成PCB图等一系列步骤都进行了耐心的讲授。整个过程循序渐进、细致入微,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一方面是想让大家学习到更多的课外知识,另一方面也想让大家意识到软件工具的重要性。随着培训不断跟进,越来越多的同学感受到了专业魅力,而它所承载着的不仅仅是能够由几门课程就可以完全得到的,而是需要不断的学习并且综合各方面知识才能感受到。相信仪电学子也会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越来越优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陈浩 刘宇 摄影:陈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