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以利器,创以生辉”——仪电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17-11-28 20:16  点击:

    为了迎接2018年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工作的展开,帮助2016级同学了解、申报项目,我院于2017年11月19日晚上6:00至8: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2教室进行了面向2016级学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推进会的主要内容是各个指导老师介绍自己的科研方向并给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相关题目。本次推进会由我院“216+”实验室负责人千承辉老师组织,并由我院刘长胜老师、王智宏老师、王世隆老师、滕飞老师共同出席讲解。
    首先千承辉老师热烈欢迎了各位老师的到来并且简要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相关内容以及未来相关规划,并且强调了其对我院“六个一”工程的重要作用。同学们认真听取相关内容,并不时写下老师讲的关键点。接着,刘长胜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他的课题组研究的范围并鼓励感兴趣同学积极加入他的课题组研究,同时他语重心长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认真学习知识,培养科学素养,并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契机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最后,王智宏老师、王世隆老师、滕飞老师等老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所研究的领域,让同学们有了初步的了解和选择的机会。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们精彩的讲解,现场不时响起激烈的掌声。
    此次推进会增进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认知,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并为此后的立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最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热情。相信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推进会,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在未来的道路上,用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不断超越自己,完成更多优秀的项目,为打造仪电学院更美的明天添砖加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宇 李孟琦 摄影:刘赫)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