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追梦扬威勇争先(三)——仪电学院成功参加吉林大学2017年毽球比赛
发表于: 2017-11-28 19: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的体育热情,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吉林大学于2017年11月11-12日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长廊举行毽球比赛。仪器科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响应学校阳光体育的号召,积极组织运动员参与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午8:00,运动员开始热身,我院的参赛队员都在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待到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毽球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进行11月11日上午的单打比赛,而后是11月11日下午进行的双打比赛,最后进行11月12日进行的团体比赛。除此之外,还有个人计时赛和个人挑战赛穿插在单打、双打和团体赛中进行。此次比赛中,仪电学院共有两名运动员参加了单人项目的角逐,但由于技术上与其他参赛选手差距较大,没能在小组赛中出线。而在双人项目中,仪电学院的参赛队伍在激烈的竞争中冲出重围,闯进八强,却在八强进四强的比赛中,遭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最终没能更进一步,止步于八强。在个人比赛中,仪电健儿也努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此次毽球比赛,不仅体现了仪电学院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的决心,更展示了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挖掘了仪电学院的毽球人才,促进了仪电学院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发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谢家运 高兴 摄影:谢家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