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五)——仪电学院科协举办第一次机器人培训交流会
发表于: 2017-11-28 19:27  点击:


   为增进我院科技创新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我院于2017年11月12日晚上6:00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李四光实验楼447实验室举办了第一次机器人培训交流会。2017年吉林省第一届机器人大赛各类奖项获得者及2014级和201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对机器人项目有浓厚兴趣的2017级部分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的2017-2018学年首次机器人培训经验交流会。活动开始,2014级优秀学长刘凯介绍了自己近几年来的参赛经验和感受以及自己的学习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多与学长学姐们沟通,充分利用实验室的资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动手能力。刘凯学长娓娓道来,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记录着重点。随后,刘一凡、张魁祥,陈金龙三位2016级同学分别在机器人领域的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们鼓励2017级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机器人竞赛,提高自身素质,锻炼实践能力。最后,由2016级优秀的学长们为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在竞赛中积累的经验,以及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学长们谈吐幽默却又蕴含着朴素真实的道理,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交流会不仅向学院学生提供了大创及机器人竞赛的经验,又提升了大家参赛实践的热情,为以后参加各种竞赛夯实了基础。相信今后的活动形式一定会更加丰富,内容一定会更加精彩。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在未来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注入新的活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赫 刘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