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这个冬天有Ta不会冷——寻找仪电最美心灵男神女神活动
发表于: 2017-11-28 19:05  点击:

   为了促进院内学生的心理健康,宣传身边人的暖心事迹,增进同学间友谊,弘扬感恩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1月10日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出“这个冬天有Ta不会冷——寻找仪电最美心灵男神女神”活动。
   此次活动完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分为推选、点赞、结果公布及颁奖三个阶段。2017年11月3日至7日由学院全体同学自由推选男神女神,线上填写推选对象及其暖心事迹,并提交推选表格,由心理部副部李昂同学统一整理并发布到该推送评论区。自候选人被推选之日至2017年11月10日中午12:00止,微信平台公示最美心灵男神女神候选人,采集线上点赞数作为评选标准。到2017年11月10日下午进入结果公布及颁奖阶段,心理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仪电最美心灵男神女神当选者各四名(每年级各两名),共八人,并颁发证书和小礼品。
   在心理部部长唐汇的带领下,在心理部全体部员的积极宣传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推选仪电最美心灵男神女神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似火,推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女神,并满怀感恩之心书写下他们的感人事迹,让自己的男神女神展现在仪电人的眼中。他们推选出的男神女神中不乏班长、团支书等一直默默为大家奉献的学生干部,也有不少待自己如亲兄弟的同学、学长,当然还有一些充满甜蜜的小情侣,温暖了整个冬天。
   此次“这个冬天有Ta不会冷——寻找仪电最美心灵男神女神”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他们发现身边温暖的事、温暖的人,帮助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提高了在学习生活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同时让被推选的男神女神知道自己为身边同学做的暖心事被记忆于心,增进了同学间友谊,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归属感,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营造了一种活泼互动的温暖氛围,让仪电学院这个冬天不会冷!(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惠乾鑫)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