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青春高昂,歌声嘹亮(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仪电好声音”复赛成功举办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31 10:19  点击:

为选拔出有歌唱才华的同学,给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乐趣, 20171029日晚上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文体部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208教室举办了2017级“仪电好声音”复赛。评委有我院团委书记兼1517级辅导员张昊宇老师、学生会主席马松辰、团委副书记仲点石、文体部部长梁佩佩、组织培训部部长颜培荣以及新闻媒体社主编李笑宇。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仪电好声音”十强选手依次演唱各自的曲目,包括活力四射的流行歌曲、精彩非凡的英文歌曲、婉转悠长的民谣以及令人陶醉的粤语歌。配合着现场的伴奏,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嗓音与气场,为现场的评委以及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等到最后一位选手上场,抱着吉他轻轻哼唱民谣,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顶点。所有选手演唱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马松辰以及文体部部长梁佩佩发表讲话,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分享了他们参加2015级“仪电好声音”时的有趣经历以及深刻的感受,同学们悉心聆听,兴趣盎然。接着,团委书记张昊宇老师发表讲话,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表示肯定,老师幽默而风趣的话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经过评委们科学严谨的计分以及评分环节,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一人获得一等奖,三人获二等奖,六人获三等奖。至此,2017级“仪电好声音”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成功的选出了我院具有歌唱实力的选手,也为2017级迎新晚会歌唱类节目奠定了基础,比赛气氛轻松活跃,现场效果深受老师与同学们好评。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在迎新晚会上能有更精彩的表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开开 高兴 摄影:夏梦)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