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团结协作展风采,追梦扬威勇争先(二)——仪电学院第一届五人制足球对抗赛正式落下帷幕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30 08:09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参加体育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更多地享受足球的快乐,体验体育的魅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文体部举办了仪电学院第一届五人制足球对抗赛。

本次足球赛的决赛安排在20171028日中午11:30,对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20164班足球队和20177班足球队。主裁判的一声长哨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进行到第2分钟,20164班队员前场拿球,尝试一脚远射,但球打中门柱弹出底线;第8分钟, 4班发起进攻,张成刚前场左侧接队友传球,假动作过人成功后,带球前进,门前冷静抽射,足球应声入网,201641:0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双方队伍交换场地。第6分钟,20164班后卫队员出现明显失误,20177班许钶杭带球面对门将,推射后高出门框,失去扳平比分的良机。之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太好的进球机会。随着主裁判的又一次哨音,仪电学院第一届五人制足球对抗赛正式结。20164班足球队在决赛中力压对手20177班,以1:0的的比分,捧起了仪电学院第一届足球赛的冠军奖杯。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点燃了我院学生的足球热情,同时也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品质,更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足球氛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张成刚、高兴 摄影:张硕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