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青春高昂,歌声嘹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仪电好声音”初赛成功举办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25 10:29  点击:

    为丰富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给予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舞台,2017年10月22日晚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文体部在李四光楼举办了2017级“仪电好声音”的初赛。文体部部长梁佩佩、文体部全体副部以及16级仪电好声音八强选手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重视,比赛期间,我院参赛选手展现了他们独有的风采。“仪电好声音”初赛共有22位同学参加,选手们分别演唱了不同类型的歌曲,其中包括节奏感极强的流行歌曲、婉转悠长的民谣以及与众不同的英文歌,给评委以及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极为丰富的视听盛宴。16级“仪电好声音”的八强选手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科学严谨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打分。随着最后一位同学演唱完毕,本次比赛的演唱环节圆满结束。经过记分环节以及评委们的认真讨论,十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跻身“仪电好声音”十强,他们是:李尉弘、闫宋家睿、肖淞文、徐靖雯、吴广栋、杨荐石、陈晓川、杨彦彬、苏界儒、仲维一。结果公布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祝贺选手们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反响热烈。虽然本次比赛已经结束,但是仪电才子、才女们还将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属于他们自己光和热!(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刘怀湜 高兴 摄影:谢家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