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电学院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30 00:00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派的参赛队伍圆满完成任务,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 共有3名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9名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重基础、重前沿,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素质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
本届大赛从9月2日上午8点正式公布竞赛题目到9月5日晚8点正式结束,历时四天三夜,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派的9组参赛队伍,用整整四天三夜的时间研究解决方案、撰写实施报告、动手制作电路,圆满完成了竞赛题目,并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电子设计竞赛,并在历年的竞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09年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同样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选拔了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并指定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在全体师生中对大赛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鼓励同学积极参赛,严格选拔参赛选手,投入经费完善仪器设备和电子器件,长期开放实验室给参赛选手备战,为选手们顺利的备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我院同学在今后的电子设计大赛中再接再厉,再续佳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