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30 00:0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本专科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加强学院本科生国庆节安全工作,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09年9月29日中午12:00在地质宫224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 邱增凯 老师和2009级辅导员 刁庶 老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 邱 老师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生工作部、医务处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目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动员学生“十一”期间尽量不要外出,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尽量杜绝与校外人员尤其是已经发生疫情的学校或其他单位、社区人员接触;保持宿舍卫生清洁,要常通风,勿在寝室内留宿外人;每天早、中、晚三次进行体温监测,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制定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学生关于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承诺书》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离校学生关于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承诺书》,要求每个学生认真阅读相关工作要求并签字,将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个学生具体行动中。会上, 邱 老师对其他方面的学生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对学生在“十一”期间的纪律性、组织性的要求,相信同学们会过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假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