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湖南省继善高科招聘信息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08 00:00  点击:

 

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原长春地质学院物探系60届毕业生、中国工程院何继善院士提议创办并亲自指导下的从事地球物理探测仪器研制、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之一的高科技公司。

 

本公司仪器事业部的最大特色是以研制、生产在何继善院士独创的世界独一无二的双频和用于频域激电的伪随机序列理论指导下发明的双频激电、伪随机激电和广域伪随机仪器系列为主体;同时兼顾其他物探领域仪器的研制和生产。

该仪器系列有独特的优势,市场广阔,公司发展前景光明。希望有志来公司创业和发展的人员踊跃应聘。
继善高科拟在吉林大学招聘如下人才:
1、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三人:
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生;检测技术与自动化硕士生;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生;以上三个层次人才各一人。
2、地球科学与探测技术学院2010年应届毕业生一人:
应用地球物理专业或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有地球物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面试时要求携带个人简历。应聘人员的生活条件,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谈。
面试时间:2009年10月9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地质宫334
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
名誉董事长何继善
仪器事业部技术顾问董启山
长沙手机号:15874283910
长春手机号:13894850905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