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电气学院迎新晚会成功落下帷幕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20081122日晚,仪器电气学院在朝阳校区食堂四楼隆重举行了以“梦起朝阳”为主题的迎新生晚会。
   
朝阳校区学工办主任闫国栋老师、仪器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老师、副院长程德福老师、副院长张洪飞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电气系王应吉、栾卉老师,辅导员杨波、团委书记王冕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18:30准时开始。晚会以仪器电气学院乐队的吉他演奏拉开了序幕,随后舞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风趣幽默的相声<大学初体验>,小品<奥运课堂>,又有讽刺现实的小品<骗座>和感人肺腑的话剧<第十一位老师>,朗诵<感恩的心>等。此外还有歌颂改革开放三十年,赞美祖国巨大变化的朗诵<一坛酝酿了三十年的酒>,立足于现实,教育深刻的小品<浪子回头>等诸多精彩节目。.其中辅导员杨波的一首<感动天感动地>更是把节目推向了高潮,气氛空前活跃,师生互动融为一体。

   
相信通过此次晚会,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更收获了一份属于仪电人的热情、亲情和友情,衷心祝福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梦起朝阳,圆梦朝阳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8
1124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