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凝心聚力,勇创佳绩——仪电学院2017级新生田径赛报道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5 19:48  点击:

为加强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20171014日上午,吉林大学举行了2017年新生田径运动会。2017级新生在文体部部长梁佩佩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并取得可喜成绩。

运动会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个上午,但我院运动员们早在九月底便开始准备。从最初的运动员选拔到训练,健儿们已在这片场地挥洒汗水半月有余。当准备多时的仪电运动员纷纷踏上赛场,训练的成效随之展露出来。上午8:30,田径赛正式开始。百米健儿身影如离弦,在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奋勇向前,团体项目的参与者更是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为集体荣誉而战。中午1200,随着男子3000米决赛中最后一位运动员冲过终点,本次运动会顺利结束。最终,我院17级学生赵金鹏、陈莹真、李晓瀚、卢奇亮分别在男子组100米、400米、胶球掷远、立定跳远的比赛中斩获前八名;女子组方面,徐靖雯在立定跳远比赛中收获第八名。此外,林凯、刘泽楷、王宇航、赵金鹏也在男子4×100米的比赛中取得第三名。

运动员们在强健自身体魄与享受竞技体育带来快感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运动会虽然落下帷幕,但在仪电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中收获的友谊与成长才永不停息。(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王寅昊 李孟琦 摄影:张贺旭)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