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换届选举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7-10-15 20:06  点击:

为完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组成,促进学生工作创新,推进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服务能力,促进其发展,提升其服务能力,20171014日晚上6: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换届选举会于吉林大学前卫南区李四光楼302隆重召开,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及参选的2016级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换届选举。

选举会伊始,由本届学生会主席马松辰同学进行发言,简单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的主要流程以及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呼吁同学们认真对待。随后,开始了此次换届选举会的笔试部分。在笔试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谨慎答题,表现了他们重视的态度。在一个小时的笔试过后,随即开始了面试环节。面试由各部门部长以两人一组分别自主进行。各位参与选举的2016级同学在进行简单的自我陈述后,又接受了部长们的一系列提问,各个应对迅速,信心满满。最后,面试环节结束,各部门部长在对参选人员的面试表现有了一定判断之后,开始查阅笔试答题情况,并召开集体会议,确定了副部名单,此次换届选举会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考核了同学们在各部门常规活动方面的各项能力,同时也为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我们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充满了希望与期待!(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李孟琦 摄影:仲点石)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